kiosar

想变瘦。

【飒须】沙雕与鸽子的故事

— 私设 主要自己看着开心 

— 沙雕预警     文笔极渣,相当相当渣

我向全体须妈须妻道歉!但是这个只是我的ooc,不上升真人!不上升啊!!!私设而已!我好怕被须粉爆锤(

很短,嗯……。

开心就好啦,随意一点❤

️作者这样安慰自己。_(:з」∠)_

—— —— —— —— —— —— —— —— —— —

  飒飒听到要和另一个男人同床共枕,差点把自己的刚烫卷的头发吓直。

  “我不能和男人睡哒!那样很奇怪哒!”同样,须须听到这个消息,一脸蜜汁微笑的对记者说道。

  “没抢到票我就已经很怀疑人生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飒飒一脸委屈巴巴。

“那么花花你可以再立一个flag,我觉得你立flag真的好灵?”记者憋着笑,心里却是再想隔壁绒绒跳隔壁泰山的画面。

  “果然啊,你这个套路我!立就立,我要是今天真的和那个男人一起睡觉,我直播剪头发!”

  “听说飒飒为了这个事还立了个flag,你要不要立一个呢?”

  “啊?emmm到时候……再说吧。拜拜!”

记者:……

晚。番茄酒店。

  须须视角——

  !!!这就是那个顶级流量吗!!!不会是我米酒还没醒吧?!我竟然看到了顶流飒的真身!!啊天啊!!!

  飒飒视角——

  还真是“美如画中仙”啊……我能不能把flag收回去啊()

  那么结果是什么呢。

  万火瞩目的直播。

  “既然大家都觉得我头发太长了,那我今天就——剪头发!”

   他来了他来了!

   他拿着剪刀!

   他瞄准了一根最长的秀发!

   最长的头发被剪下,飒飒一脸表面无辜背后得意的表情,拎着那跟可怜的,被迫牺牲的秀发在镜头前晃了晃。

  “剪完了!拜拜!”

  ???

  飒飒你怕不是飒雕?

  那么须须到底立的什么flag呢。

  至今未知。人类的本质是鸽子,仙子的本质是仙鸽。

  所以我们的画中仙须须,就这样咕咕咕了。

  飒飒在评论区这样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直哒!”须须再一次对着镜头重申。

和另一个采访的飒飒神同步。

飒飒:我要是弯了,我直播染指甲油!

须须:那我的flag就是……脱离人的本质一回?

好的。我们果然又迎来了第二次的沙雕直播。

只见飒飒像刷油漆一样的刷了一手的火星红色指甲油,还一脸的无辜。

“唉,果然涂指甲油对男生来说太难了一点,一不小心就涂花了。”

须须默默的看完了直播。

然后,—————又鸽了。

   飒飒却发微博辩解:

人类的本质和仙子的本质是不一样的!

然后跑去须须的评论区狂刷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上人真的是沙雕啊。”

“我的意中人是只有仙气的鸽子呢。”

合作舞台——

两个小可爱正在商量怎么把舞台做到极致。

中间还要安插一个互动的小环节。

  “那么这个互动我们该做什么呢?”

  “我们俩也许可以说段相声。”

  “?!????”

  “你咕咕咕我哈哈哈。绝配!哦不是不是不是,绝美。”

  当然不是口误,我们俩就是绝配,相处模式都非常和谐。

  一个咕咕咕,一个哈哈哈,美哉❤️

———————————————————————

须须才不是鸽子呢。

飒飒……好像真的很飒雕😝

评论(4)

热度(18)